夜宵夹星

wb同名。写文>约稿。图文都不授权转载,禁二改❤️

起床铃

宫应弦清了清嗓子,他看着任燚把手机的录音机打开,然后一脸期待地将手机递到他跟前。


宫应弦的一颗心在胸腔里怦怦直跳,他维持着表面上的镇定自若,对着手机的麦,尽量用平常的语调说:“任燚,起床了。”


“就这样?”任燚不满意,“这也太简单了,应弦,你说点特别的。”


宫应弦瞥了他一眼:“你想让我说什么?”


任燚摸了摸下巴,眼中闪过戏谑的笑意:“你说:‘亲爱的任燚哥哥’或者‘亲爱的四火哥哥’都可以。”


宫应弦斜睨着他:“你想得美。”


“我喊你老宫,你不能录语音闹铃还喊我全名吧。”任燚试图说服他,又凑到宫应弦耳边,“老宫,录一个吧?”


酥酥麻麻的语调实在叫宫应弦难以拒绝。任燚先保存了刚才录好的语音,接着重新把手机递给他。


宫应弦脸不自禁地开始泛红,他低头冲着录音勉勉强强地小声说:“亲爱的……”


而后他顿住了,那样亲昵的、仿佛在跟人撒娇一样的称呼实在令他难以开口,无法驱散的热意爬上脸颊。


那位“亲爱的”拿着录音的手开始颤抖,宫应弦一抬眼,就见任燚正努力憋着笑,不让自己的笑声被录进去,


任燚察觉到宫应弦的恼怒与窘迫,然而无论他怎么努力都控制不住自己上扬的唇角,更无从掩饰调笑的眼神。


宫应弦恼羞成怒地瞪着他,脱口而出:“该起床了,懒蛋。”


然后他一把推开任燚迅速走掉了。


任燚忙按下停止键,笑得肩膀直抖,他连忙收起手机追上去:“应弦,应弦!别生气啊,这句语音我一定好好珍藏。”


好在宫应弦的大小姐脾气虽然来得快但也容易哄,任燚哄了几句,两人便把这事抛到脑后了。


翌日清晨阳光隐约照进来时,宫应弦还处于睡眼朦胧的状态。任燚躺在他怀里,还没有醒,他索性把人搂得更紧了一些。


半梦半醒之间,宫应弦忽然听到双人床的另一侧传来他自己的声音,还叫着亲昵的称呼:“亲爱的,该起床了,懒蛋……”


一瞬间宫应弦睡意全无,他立马坐起身去拿任燚的手机,快速关掉了那个还在不停唤着“懒蛋”的闹铃。


宫应弦松了口气,一低头,只见任燚已经醒了,正睁着有神的双眼看着他。


宫应弦脸上拂过一层热,回瞪着他:“起床。”


任燚忍俊不禁,他伸手捏了捏宫应弦红透了的耳廓:“又害羞了?看你耳朵红的……”


“不许笑我。”宫应弦拍开那只不老实的手,顺带摸了两下自己的耳朵试图降温。


他该索要报酬的,语音不能白录。


“你也给我录一个。”


“行啊。”任燚答应得很爽快。


没多久,宫应弦便如愿以偿,手机里多出了一条任燚的语音:“宝贝儿,老宫,该起床了,快起来吃早餐吧。”

评论(23)

热度(70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