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宵夹星

wb同名。写文>约稿。图文都不授权转载,禁二改❤️

宫任•校园师生(年上版)

任燚一个人在寝室里坐立难安。


也没什么特别的原因,今天没课,他和宫应弦约好了中午一起吃饭。


任燚看了看表,距离宫应弦下课还有大约半小时,但他已经等不及了,索性提前出发。


任燚早就熟悉了宫应弦的课表,甚至比自己的都熟悉,他熟门熟路地拐到对应的教室。


宫应弦还没下课,透过窗户任燚朝屋里瞄了两眼。讲台上的人不疾不徐,隔着门任燚也能听清那声音,黑板上的图形公式全都一清二楚。


等了十多分钟,各个教室里才终于骚动起来,上完课的学生们陆陆续续离开。任燚等到人几乎全走光了,才看到宫应弦走出来。他马上就要冲过去,谁知下一秒一个女孩出现在宫应弦身后:“宫教授……”


任燚不得不来了个急刹车。


女孩似乎有点紧张:“我还是不太明白,您可以……”


“回去自己想一想,”宫应弦毫不留情地打断了她,“如果还不明白的话可以去请教你专业的其他老师。”


任燚忍不住笑了,和宫应弦相处这段时间他差点忘了这个人一开始的说话方式有多气人。


见女生还在犹豫,任燚站在几步外大声地清了清嗓子,引得宫应弦和那个女生一齐看过来。


任燚朝宫应弦轻佻地挑了下眉,眼底是戏谑的笑意:“宫教授,我也有个问题想请教您。”


走廊里的光线有些昏暗,没人注意到宫应弦嘴角那一点微不可察的弧度。


他盯了任燚一眼:“来我办公室。”


任燚跟着宫应弦穿过长长的走廊,拐过弯进门。办公室里只有他们两个,宫应弦把教师用书放在桌上:“说吧,什么问题?”


任燚很想逗他一下,于是佯装在意刚才的事情:“当然是来问,这么受欢迎的宫教授会不会愿意和我一起去吃饭。”


他的目光在宫应弦身上流连,看着他把西装外套脱了下来挂好,又取了一件休闲装。只是这样看着,好像都能触摸到白衬衫下面的吸引人的身形曲线。


直到宫应弦回头,任燚才反应过来,自己已经盯着宫应弦看了好一会儿。


“没你受欢迎,”宫应弦换好了衣服才抬眼瞥了他一下,“上周在体育馆有女生给你送水,周末你的朋友们约你去打球吃烧烤直到晚上,还有前天……”


“好好好,”任燚憋不住笑容,举手投降,“但是事情都过去了,你请我吃顿饭,我们就算扯平了好不好?”


宫应弦哼了一声,没有反驳:“那就走吧。”


“去哪里?”


“你说想去的那家景观餐厅,”宫应弦打开门,“我昨天订了座位。”

评论(5)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