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宵夹星

wb同名。写文>约稿。图文都不授权转载,禁二改❤️

宫任•万圣pa

请吃万圣糖(吸血鬼伯爵x恶魔)


传说城堡里住着一只不近人情的吸血鬼,整天一个人坐在实验室里研制化学药水,被人称作是怪伯爵。


但身为恶魔自然是什么都不怕的,任燚来到宫应弦的地盘就像回了自己家一样。


深红的枫叶仿佛萧瑟秋天里的一把火,阶前却打扫得干干净净,没有一片落叶。任燚顺手点亮了门前的南瓜灯,属于吸血鬼伯爵的小城堡顿时多了些许生气。


“应弦小朋友怎么不去讨糖果吃,”任燚倚在门口,朝正在做实验的宫应弦露出戏谑的笑。


“我对吃糖没兴趣,”宫应弦瞥了他一眼,“这样看来你才是小朋友。”


“那宫伯爵有没有糖给我呢?”任燚理所当然地朝他伸出手,“不给糖就给你捣乱啊!”


宫应弦将早就准备好的牛皮纸袋放到他面前:“淼淼呢?”


半个小时前任燚说要把淼淼带过来给他看,这个普普通通的夜晚忽然就变得特别起来。宫应弦莫名联想到了分居的夫妻俩定期带孩子来见面。


不过醉翁之意不在酒,他一心只想着见任燚。


听见有人叫它,淼淼从任燚怀里探出黑色的毛绒脑袋:“喵~”


“在这里呢,”任燚抱起小猫,刚好对上宫应弦那红色的眼睛,“你要不要摸摸它?”


宫应弦放下手里的药剂,轻轻摸了摸淼淼的脖子,顺带碰了下任燚的手才垂下胳膊。


有片刻两人都没有说话,接着任燚忽然叫他:“应弦。”


“嗯?”


“我给你的……信,”任燚顿了顿,“应该上周就能收到了,你看了没?”


他想起那一行行反复斟酌后认真写下却没有回音的字,辗转许久还是不死心,决定亲自来问到答案。


听到信宫应弦怔住了,“我没看过信箱,那里基本上全是广告和通知,以前从来没有人给我写过信。”


他快步从任燚身边经过,不一会儿就拿着信回来了。


任燚明显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开始加速:“那你一会儿再看,我们先……”


“我现在就想看,”宫应弦定定地望着他,“这是我收到的第一封信,是你写给我的。”


他打开火漆封口,展开信纸。


屋里寂静了。


任燚紧张地盯着宫应弦的脸色变了又变,心脏怦怦直跳,他无法从那泛白又泛红的脸上猜到吸血鬼伯爵的心思,但宫应弦头顶不知什么时候冒出的一对猫耳吸引了他的注意。


似乎感受到了任燚的目光,那对猫耳颤了颤,任燚发现宫应弦身后还有一条黑色的猫尾巴。


原来吸血鬼伯爵其实是一只小猫咪。


太可爱了……任燚不由自主地朝宫应弦迈进一步,对方却在这时突然抬头。


对上那红色的眼睛,任燚的心脏再次不受控制地狂跳起来。


宫应弦仔细地把信纸按原有的折痕叠好,重新放进信封,接着走了过来。情书被喜欢的人当面读了,任燚忐忑不安地等着宫应弦开口。


“所以……”宫应弦停了半晌才说,“我们现在在一起了,你可以搬来和我住吗?”


任燚惊讶地望着他,一时半会儿不知道该说什么,与喜悦涌入胸腔,他磕磕巴巴地说:“你,你答应了?”


“嗯,”宫应弦的呼吸和声音都放轻了许多,所有情感在这一刻充盈了肺腑,“我喜欢你,任燚,很早之前就喜欢。”


唇瓣想触时,任燚如愿以偿地揉到了伯爵的猫耳。


桌上被遗忘的药水泛着漂亮色泽,其实这是一种魔法药水,某位猫猫伯爵潜心研制了两个月,功效是可以让服用者爱上给他药水的人。


但现在显然已经用不上了。


因为心上人原本就喜欢他。


评论(2)

热度(1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